捷進海外留遊學有限公司


免費初談 單次諮詢
文件翻譯 DHL快遞
語言學校
留學規劃 選校策略
讀書計畫寫作要領
履歷表寫作要領
推薦信寫作要領
申論題寫作要領
大學部申論題題庫
 
   目前位置: 名校專區 / 美國 / Cornell University 美國 | 英國 | 澳洲
   

學校簡介

學院列表 課程列表 學校設備
 
 
美國 ─ Cornell University


學校簡介:
Cornell University康乃爾大學位於紐約州中部的伊薩卡(Ithaca),西元1865年成立,與其他長春藤盟校相比之下,康乃爾大學是最年輕、校地最廣(3,000英畝),也最平易近人的一所。伊薩卡與周邊其他大城市相距皆遠,設於山丘之上的校園,基本上可說是與世隔絕,校園生活也許沒有大城的便利;然而對於康乃爾的學生而言,校園優美與高品質的環境卻是難得的優點。 康乃爾大學是當時紐約州一名成功的企業家伊沙康乃爾(Ezra Cornell)與學者安德魯懷特所合資開創的學校。康乃爾深知知識對於年輕人的重要,因此發願在紐約州創立一所高等學府,給處於社會經濟地位弱勢的美國年輕人一個唸書的機會。康乃爾大學的硬體設施相當先進,建有多項實驗性的設備,由於這些高科技的設施康乃爾大學聚集了一批在國際上享有高知名度的優秀學者,每年也有大批的訪問學者慕名來到學校,使這裡成為科學研究成果倍出的地方。科學研究是康乃爾的興學方針,在2004年共有5.613億美元被應用於各項領域的研究。 康乃爾大學先後有超過40位師生獲頒諾貝爾獎,四位獲頒美國國家科學獎,三位獲頒普利茲獎。中國現代文學巨擘的故適之先生,中華民國第7-9任總統李登輝,以及前立法委員、前行政院副院長,現任台灣民主進步黨黨主席蔡英文也都曾於此就讀。

‧學校名稱 : 康乃爾大學
‧學校類型 : 私立
‧創校年份 : 西元1865年
‧學生人數